跨界之戰哪裡看 – 起點編輯部告訴您

台灣 8/27 早上時間 9 點開賽

(pic via ELEVEN SPORTS)

繼之前的巡迴造勢讓兩人的賽事進入白熱化的階段,世上最富有運動員「五月天」 Floyd Mayweather Jr 與「臭嘴」 UFC 跨量級世界拳王 Conor McGregor 的跨界之戰,即將於 8 月 2 6日(台灣時間 8 月 27 日),假拉斯維加斯 T-Mobile 體育館舉行 70kg 賽事。而在日前內華達州運動協會,確定為這場”世紀之秀“更改規則,拳套將從 10oz 變成 8oz,讓 28 歲的 Conor McGregor 不改一派的毒舌,更揚言將在兩回合 KO 這位 40 歲的世界拳王。

現在台灣的運動迷也可藉由成立於 2015 年 ELEVEN SPORTS 的獨家直播,欣賞這場極具戲劇性的對決,透過 OTT 平台推出「世紀拳賽通行證」,只要 199 元,即可於家用與隨身裝置,欣賞線上全程直播服務;如訂閱 719 元的「全年通行證」,新訂戶除可收看這場精彩對決外,同時也可全年收看 ELEVEN 體育家族所有精彩賽事,如 Lamigo 桃猿全主場、日職阪神虎全主場、日本夏季甲子園、英超、義甲、世足會外賽歐洲區、南美區、FIBA 世界盃資格賽。而如銅猴子(BRASS MONKEY)等各大運動酒吧,屆時也將播放此場賽事,有興趣的讀者朋友也可進行訂位詢問。

無論怎樣分析五月天和臭嘴的拳風差異、年齡差距、身材優劣勢、賭注賠率懸殊等,由於比的是職業拳擊規則,不如好好欣賞兩人賽前的嘴砲挑釁行銷,以輕鬆的心情看待這場「世紀之秀」跨界戰,一邊恭喜他們明年將會登上富比世最富有運動員的頂端,一邊 9 月 16 日同樣在 T-Mobile 體育館舉行的「Gennady Golovkin VS Canelo Alvarez」,這場被期待已久的最強中量級拳王決定戰,相信這場高張力對決會更有可看性。

ELEVEN 通行證購買參考
中華電信 Hami Video 付費賽事參考
一筆強拳 / 世紀之秀:史上最受矚目的跨界大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