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服裝、電音、藝術於一身 REMIX 與 DJ Mykal a.k.a.林哲儀共推出合作服飾

日本平面設計師 YOSHIROTTEN 的幾何標誌性之作

a.k.a.林哲儀的 DJ 生涯如今也邁入 20 週年,除了 DJ 也身兼滾石電音 ROKON 、派對單位 ER DISCOTHEQUE 主理人以及樂評人等職位,可說是台灣電音領域第一人,同時跨足潮流領域的 Mykal ,最令人印象的是總帶著墨鏡踩著球鞋的打扮,尤其對鞋履文化或音樂有關的服飾有相當深入的了解。20 週年 Mykal 準備了大量的企劃,像是與藝術單位 13th Vision 的合作,或是發表個人單曲〈RKNIIFTR 〉等,都讓企劃更為完善。

而近期 DJ Mykal a.k.a.林哲儀也聯手日本兩位電音大師「夢幻塑膠機器 FPM」和「隕-浮流」音樂主腦 ☆Taku Takahashi 先生,再次替〈RKNIIFTR 〉重新混音,並邀請日本平面視覺設計師 YOSHIROTTEN 先生設計,將代表性的幾何元素與漸層相混和,注入 Mykal 的首張個人黑膠唱片中。

與 DJ Mykal a.k.a.林哲儀合作頻繁的台灣品牌 ,也延續黑膠封面的概念以推出合作服飾,將幾何、未知符號穿插於各處,有趣的是,藝術家 YOSHIROTTEN 將專輯封面印於短袖上衣正面,專輯背面圖案則植入服飾反面處而非背面處,造就兩面穿法的巧思。

REMIX x DJ Mykal x YOSHIROTTEN RKNIIFTR TEE

定價 : NT.1200(16支薄Tee,可雙面穿)

REMIX x DJ Mykal RKNIIFTR x YOSHIROTTEN SET (Tee + 12” Vinyl )

定價 : NT.1700(Tee + 12寸黑膠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