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Now APP 上路 – 台日清新合作同步揭露

跟著 HereNow 來趟更具趣味的散步微旅吧

由日本最大藝文媒體 CINRA.NET 所成立的亞洲城市旅行情報平台 HereNow 中文版於今年發布東京、京都、福岡、沖繩、首爾、新加坡、曼谷、以及台北,擁有八個城市以及五種語言的城市旅遊導覽 Herenow APP。從住宿旅店、咖啡聽到藝文空間,目前共 540 個私房景點,以“Your another city guide”為理念,HereNow 匯集了各城市中的在地創意工作者作為導覽人,提供「這個城市正在發生的新鮮事」,滿足喜愛在旅途中,享受在地溫度的旅人們,為大家帶來更多還不知道的有趣景點。

台灣部分在網站創始初期,由設計發浪Designsurfing 邀請各種領域的創意人士推薦口袋中的私房景點,應城市旅遊導覽 APP 的上路,HereNow 特別邀請台灣新生代演員,2014 年因電影《共犯》中清新空靈的形象獲得大眾注目,現在進軍日本,並主演《戀愛奇譚集》的新銳女伶姚愛寗 (pipi醬),在日本知名平面攝影師濱田英明的鏡頭下,使用手機下載的 Herenow App 帶路,進行了一趟大稻埕的散步微旅,當中走訪以「俗民」概念奠定生活工藝美學的地衣荒物 Earthing Way、極力保存鉛字記憶的日星鑄字行 Ri Xing Type Foundry、將上海水蒸鬆糕以當代美學重新詮釋的合興壹玖肆柒等,透過鏡頭感覺在我們熟悉的迪化街,又發現了許多值得一探的秘境,更增加一分冒險般的樂趣。

喜愛輕旅行的讀者們,就讓 Herenow 與導覽 APP 直接長駐於桌面首頁吧。

【濱田英明 x 姚愛寗】
台北,今天我們去哪裡?大稻埕一日散步微旅 <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