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人氣女裝品牌 Kastane 期間限定快閃台北

「樂桃航空」機票抽獎活動

日本高人氣女裝品牌 Kastane(カスタネ)將在 8/26-27 和大家在台灣首度會面!選擇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 Fujin Tree Landmark 進行為期兩天的「POP-UP SHOP」活動,除了帶來 2017 春夏系列商品之外,早先與 VANS、Dickies 共同推出的聯名單品也將一併販售,於活動期間內凡購買店內商品就將依序贈送限量精美小禮物,除此之外,知名「樂桃航空」更提供機票作為特別抽獎,想必會在活動中掀起一波高潮!而本次活動的另一亮點- TALK EVENT 特別講座,邀請 Kastane 人氣店員以及在日本活動取得不錯成績的台灣演員 PIPI (姚愛甯) 來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流行資訊及穿搭建議。

 

 

Kastane 2017 春夏系列主題「Many Flowers Blooming on the Street」,意指穿上 Kastane 服飾的女性,走上街頭就如同花朵在街邊綻放一般,本季融入小碎花、 Paisley 圖騰以及荷葉邊的設計巧思,讓整體多了些清透、優雅的觀感,滿版鮮明的印花將隨著穿搭方式和心情展示截然不同的少女情懷。

 

 

 

 

kastane 活動頁面

【Kastane at Taiwan Kastane POP-UP SHOP】

地點:Fujin Tree Landmark(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日期:8/26(六)&8/27(日)
時間:11:00-21:00

【Kastane人氣店員來店/ 姚愛寗 Talk Event】

地點:Fujin Tree Landmark(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日期:8/26(六)
時間:14:30開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