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ÜSSY WOMEN 2017 秋季型錄 率性呈現中性輪廓

大地色調迎接秋涼時刻

緊接著 Men 發佈的 秋季型錄,延續品牌休閒、街頭的血液,融入工裝的元素,在男性陽剛與女性柔美間抓到最佳平衡點,打造中性的率性造型,假兩件式的長袖衫、湖水綠工作服套裝,些微帶有男孩子氣的單品,套在女性模特兒身上略顯寬鬆的輪廓與秋季微涼的的天氣不謀而合,與棉質洋裝、漆皮五分裙及貝雷帽的搭配,可愛不失個性。另外,本季自布料的特性著手,強調質地、手感與厚度,追求單品美觀之外,衣著的舒適度也毫不馬乎,沈穩、內斂的大地色系採用,迎接緊接而來的秋季時節。該系列已於 Stussy Taipei 、Stussy Taichung 陸續登場。8/19 (六) 於 www.stussy.com.tw 正式上架。

 

Stussy Taiwan

Stussy Taipei Stor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7號
TEL: 02-2751-2651

 

Stussy Taichung Store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49號
TEL: 04-
2225-084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