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 OF PLACE By URBAN RESEARCH 首間海外店舖即將於台灣登場

台中店與台北店同步九月登場

隸屬於日本質感選物品牌 旗下的副線男女服裝裝品牌 SENSE OF PLACE by URBAN RESEARCH,是以「THE WORLD STANDARD FASHION」為概念,將與世界同步的流行趨勢,透過簡約且符合當季元素的男女服裝單品來傳達給顧客,這種針對感官敏銳的時尚愛好者們所生之店鋪,在日本當地受到許多人的喜愛,而從 URBAN RESEARCH 衍生出 SENSE OF PLACE by URBAN RESEARCH 的最重要原因在於,以合理價格之服飾來提供消費者多樣化選擇。從 2013 年 SENSE OF PLACE 首間店舖登場後,已陸續於日本境內開設 45 間店舖。就在 2017 年 9 月,SENSE OF PLACE by URBAN RESEARCH 海外首間店舖將進駐台灣,而不僅僅是座落台北,更同時於台中開設直營店鋪,將 SENSE OF PLACE 的生活提案帶來台灣。

開幕至 9/30 止,單筆消費滿兩千送兩百元抵用券(活動依店舖公告為準,贈品、抵用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ENSE OF PLACE by URBAN RESEARCH 店舖資訊

SENSE OF PLACE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 301 號 B1F 
週一至週五 11:00 – 22:00 
週六/日及例假日 10:30 – 22:00

SENSE OF PLACE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 1 號 B2F 
週日至週四 11:00 – 21:30 
週五/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 – 22:00 
TEL:02-2723- 695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