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亞洲咖啡開啟咖啡選豆的契機 KICKAKE Travel Beans Shop

聚集亞洲各地頂級咖啡師烘焙出來之咖啡豆

#coffeebeanselectshop

KICKAKE Travel Beans Shop

世界各地吹起的風潮已延燒到本地好一陣子,而受到日本第三波咖啡熱潮影響,距離不算遠的台灣也逐漸有許多講究咖啡豆栽培與自家烘焙之咖啡店萌生,由已定居台灣多年的伊藤篤臣所創立的 Goodman Roaster,便是數一數二在第三波咖啡熱潮影響之下的高品質咖啡店,在 Alisan Project 將阿里山咖啡生豆透過淺焙引出絕佳風味後,這次伊藤先生想將亞洲各地抱持堅定信念與熱忱的咖啡師所烘焙之咖啡豆,集結於這間「KICKAKE」,藉由咖啡帶各位去一趟幸福之旅。

伊藤先生希望能透過 Kickake 的咖啡,而拓展每一位客人的咖啡之旅。

KICKAKE Travel Beans Shop 的開幕活動上,伊藤篤臣先生也帶著大家體驗杯測(Cupping),從將咖啡豆磨成粉狀的試聞,接著是注入熱水後的氣味,接著而來是將咖啡渣撈起後的淺嚐,從嗅覺到味覺一步步去評斷咖啡豆的優缺點,在最後針對每種咖啡豆做評分,這就是杯測,而這也是伊藤先生在每次測試烘焙完之咖啡豆的必經過程。

首波引進來自新加玻的 COMMON MAN COFFEE ROASTERS 的 Panama 咖啡豆、香港的 URBAN COFFEE ROASTER Ecuador 咖啡豆、日本的 ONIBUS COFFEE RWANDA 咖啡豆、日本的 NOZY COFFEE Hondures 咖啡豆還有伊藤先生自家的 GOODMAN ROASTER Alisan 咖啡豆,來讓造訪 KICKAKE 的朋友能透過咖啡來讓味覺與嗅覺旅遊,未來同樣會繼續提供各地首席烘豆師所烘焙出之頂級咖啡豆。

Kickake Travel Beans Shop

希望大家藉著在這裡喝到的咖啡為理由,展開以咖啡為目的的亞洲之旅,也希望大家能從這裡發現到新的咖啡為理由,而拓展咖啡之旅。

Kickak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