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FENTY Creeper 重磅增厚 敲響開學季第一鐘

再現經典美國校園人物的搞怪風格

2017 秋冬 BY RIHANNA 系列以各式經典美國校園人物為發想靈感,像是怪胎書呆子、陽光運動男孩、反骨滑板青年和孤僻的暗黑怪咖等等,將 RiRi 一貫的反叛風格翻籬進入長春藤大學的保守學院。其中由人氣鞋款 Creeper 擔任 PUMA FENTY 學院開學首發單品,以經典鞋款 Suede 作為設計原型,層層堆疊的誇張厚實大底十足展現蕾哈娜的校園壞女孩風格,首款新作 PUMA FENTY Cleated Creeper Suede 除了保有招牌厚底設計外,更在鞋底特別添置鋸齒狀特色橡膠大底,讓原有的 Creeper 厚底再增高,展現系列的大膽搞怪精神。本季超厚底 PUMA FENTY Cleated Creeper Suede 將推出焦糖、與純黑雙色,並於 8 月 31 日全球同步發售男女尺段。

 

 

PUMA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