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構 X 突破 X 再造 LEVI’S®全新 Altered Collection 翻玩再造系列

顛覆眾所熟悉的品牌經典細節

LEVI’S®全新「翻玩再造系列Altered Collection」從經典設計鬧出新趣,貫穿全系列的六大特點,結合色彩拼接、結構剪裁等,大玩眾所熟悉的品牌細節。褲款正面以拉鍊改裝的褲襠,並任性保留501®經典排扣孔,增添玩趣;恣意拆下的五袋口搖身隱匿於褲腰裁線,留下水洗後的深藍隨性格調;而獨有的前置改裝側縫線與褲腳不收邊處理,打破一體成型視覺。而背面部分,即使拆除極具辨識度的品牌雙馬皮標,濃濃的湛藍水洗,搭配後腰內側專屬尺寸燙印標籤,仍然極具注目度;經典後口袋鷹型弧線改裝,獨留深刻洗印痕跡;腰臀之際的解構再造,高低不對稱的拼接丹寧,讓你用背影就能將個人玩興嶄露無遺。Altered Collection 系列目前已於全省櫃點正式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參觀。

Altered水洗破壞拼接丹寧夾克 NT.3990

 

LEVI’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