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H&M 2017 FW 系列 模糊新舊風格間的界線

喜愛個性穿著、同時想保有女性特質的讀者別錯過這次的  秋冬新裝!近年來街頭風格大行其道,H&M 這次秋冬也延續這股風潮,在女裝系列中融入街頭元素,並以能展現體態線條的剪裁與版型呈現,讓偏向粗獷感的塗鴉、龐克及格紋具備了女性的鮮明特質,極具個性卻仍優雅細緻,而這次的秋冬系列單品也相當齊全,從大衣外套、連身裙、針織衫、長靴到飾品配件等女性的冬季服飾一應俱全,全系列雖然以深色調為主,但其中融匯了各式的異材質結構,使整體的深色質感更加生動。男裝部分則是以登山運動的 Outdoor 風格作為靈感,著重於機能細節的呈現,並將經典單品改造,建構更新鮮的風格,例如用和服的結構呈現 bomber jacket,或在 bomber jacket 的版型中融入針織元素,藉此注重傳統設計與新輪廓之間的交流。今天在活動現場還特別邀請到藝術畫家 ARTSHOW ,除了帶來親自手繪的帆布提袋與參展賓客分享,還貼心的提供書寫字樣的服務,這樣的半客製化小物就是會讓人想好好收藏啊!

 

 

H&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