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系搖滾樂團 D=OUT 結成十週年特別公演倒數在即

9 月 9 日於 Clapper Studio 熱烈演出

「視覺系」一詞過去由傳奇音樂人 hide ,因《BLUE BLOOD》專輯宣傳口號「PSYCHEDELIC VIOLENCE CRIME OF VISUAL SHOCK」的說法定義了「Visual 系」,為這個日本特有的音樂形式正名。2000 年時期視覺系搖滾越繁興盛,讓男性有著彷如美麗女子的視覺感,或者帶有歌舞伎感的華麗扮相成為視覺系的最大識別,經近年大團的復活與許多新生代視覺系樂團的耕耘,新一波視覺系的復興正在逐漸醞釀中。

自 2010 年受邀 Megaport 大港開唱 起,參與過貢寮海洋音樂祭、也曾在台北 THE WALL 與 Lagacy 開唱,每年來台展現對台灣的熱愛,且對歌迷總是貼心的視覺系搖滾樂團 ダウト(),2006 年以主唱幸樹為中心,集結威吹(吉他手)、Hikaru(吉他手)、玲夏(貝斯手)與現任鼓手直人,橫跨地下與主流時期,在和風的詮釋下,以豐富的曲風串聯不同類型的搖滾面向,讓 ダウト成為樂壇中獨特的存在。如翻唱經典姐妹團 THE PEANUTS〈恋のバカンス〉單曲,〈〉與〈鬼門〉充滿狂氣般的煽動感,充滿明快節奏的〈サイケデリコ∞サイケデリコ〉與當時應倫敦奧運推出,帶有激勵意象的〈MUSIC NIPPON〉等,讓 ダウト 成為視覺系復興時期的代表團體之一,並曾以《中距離戀愛》單曲,以前所未有的視覺系樂團姿態獲得「歌謠 ORICON」第一名寶座,主唱幸樹更被好友金爆(Golden Bomber)主唱鬼龍院翔命名為花見櫻幸樹(はなみざくら こうき),以「情感歌謠歌手」的身份進行個人演出,ダウト 也於 2016 年號召 the Raid、DIV、SuG、FEST VAINQUEUR 等七組樂團,從名古屋至東京展開主辦視覺系界的奧林匹克巡迴。無論對於「視覺系」有著什麼樣的觀感,可以肯定的是,ダウト(D=OUT) 結成至今,持續不變的推廣,並將視覺與聽覺提升到同一個層次,帶來絕佳的音樂饗宴。

˙

離開 PS Company 的 ダウト(D=OUT) 為迎接成軍 10 周年,在今年三月開始起展開了慶祝活動,包括無料巡迴全日本 47 都道府県 tour,與甫結束的連續十小時不間斷百曲公演「tour 堂々巡リ」。這次移師新場地 – 三創 ,演唱會外也會播放一些精彩的片段,和大家分享ダウト這 10 年的心路歷程;除此之外為了推動視覺系音樂,ダウト也將無料大感謝祭的規格移植至台灣,已購票的觀眾,除了可以參與下午舉行的見面會外,晚上的演唱會更可帶一位朋友免費來觀賞。只要是喜歡 D=OUT 與視覺系音樂的朋友們,都歡迎前來參與這熱鬧且值得紀念的一晚。

D=OUT THE 10th ANNIVERSARY SPECIAL LIVE!!
We are the ONE in TAIWAN
日期:2017 年 9 月 9 日(六)

下午見面會
時間:15:00 進場 / 15:30 開場

晚上演唱會
時間:18:30 進場 / 19:00 開場

場地: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5F Clapper Studio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預售:NT$1,800
現場:NT$2,000

注意事項:這次門票的部分為「見面會+演唱會」的套票。
購買門票的人可以參加見面會,晚上的演唱會也可以優先入場。
(依照號碼牌順序)
然後購買門票的人可以帶一位朋友免費觀賞晚上的演唱會。
(但是隨行的朋友必須等購買門票的歌迷全部入場後再憑排隊順序入場)

主辦單位:我愛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