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職人精神再現 MSPC 2017 秋冬型錄

東京茶寮首度會面台灣

來自大阪的手工包袋品牌 MSPC () 創立至今已然 20 多個年頭,品牌「 Made In Japan 」的日製職人精神早已深深烙印在消費者心中,兼具流行與機能性的包袋不管是在外觀或是細節上都一樣令人折服, 2017 年秋冬型錄找來了一樣在國際上拼搏的夥伴,細選 14 位在紐約各個領域活躍的日本人參與拍攝,以符合現代生活的實用包袋呈現出各式 lifestyle 以及場景,其中包含了蟬聯六屆納森吃熱狗大賽的大胃王-小林尊 (Takeru Kobayashi) 及留有一頭長髮的個性攝影師下里航 (Wataru Shimosato) (街拍網站 An Unknown Quantity 創辦人身兼多個品牌總監,同時以模特身分活躍於各大時裝周)。

master-piece 2017AW 新品展示會

於 9/9-9/11 舉辦的 2017 AW 新品展示會,將於現場販售最新一季的秋冬商品供大家搶先體驗,此外更邀請了日本 master-piece 設計團隊親臨現場,讓大家一窺他們的獨特魅力。同時,於活動期間內安排了 Work Shop 皮革製品體驗及限量商品預購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另外,為了回饋大家長時間的支持,本次 master-piece 協同「世界首間手沖日本茶專賣店」-東京茶寮共同參與本次的限定活動,首次於台灣露面的它們又將如何顛覆我們所認知的品茶方式,誠邀大家一同體驗「 Made In Japan 」的職人精神。

 

 

MSPC

活動詳情

https://goo.gl/Vs8Hur

活動地點

MSPC PRODUCT sort台北總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5號1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