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前端的時尚 造型師們眼下的 Nike Tech Fleece 穿搭提案

2017 秋季系列已於台灣官網上架

隸屬於  Sportwear 旗下的 Tech Fleece 服飾系列,2013 年創立至今始終維持一貫的設計風格,中性的色調、棉質的布料,故不管是運動、休閒都能恰如其分地融入穿著中,就像演繹 2017 秋季女裝的女演員 Ruby Rose 所說「我認為 Tech Fleece 歸屬於任何一種現有的類型,它能詮釋全面多樣的時尚風格」。為解決季節轉換間的尷尬期,在布料上捨去保暖來提升良好的透氣性,即便是長袖也能讓使用者不會感到悶熱,也進而讓穿搭更添層次感。2017 秋冬型錄找來多位設計師,美國知名時尚造型師和創意顧問 Natasha Royt 用簡單的層次做基底,並混入時裝單品,寬版長褲、高跟鞋都造就 Nike Tech Fleece 別具的呈現方式。

亦有來自日本的造型師,谷川昭雄、高橋ラムダ、服部昌孝先生,用日式美學作詮釋,混和 Air Max 97 UL '17'、Blazer Low、Nike SF AF1 等新鞋款作品中,提供另一種穿著氛圍,「將新科技融入布料裡,相當適合想近距離感受 2017 年科技前端的人們。」谷川昭雄先生如是說。

Nike Tech Fleece 秋季系列服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