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虛無主義的巨星身影 LAD MUSICIAN 2017 秋冬系列

音樂與服裝的完美結合

由日本設計師黑田雄一創立的品牌 ,多年來以東京作為中心,謹守著獨立發表的形式,即便如此,其深沈內斂的設計風格依舊深受消費者的喜愛,並在國際上享有「日本的 Dior Homme」的美名,是日本男性時裝的代表性品牌之一。 2017 年秋冬,設計師拾起拿手的搖滾元素,自 90 年代風靡的 Grunge 樂團 Nirvana 取材,經典的樂團字體被應用於多個單品之上,原先的笑臉圖案也被翻玩成截然不同的形象,叛逆意味不言而喻,而寬鬆的大衣、格紋襯衫、睡衣褲、馬海毛開襟衫以及圖像 t-shirt 所堆疊出的層次輪廓,看似亂無章法卻又像是重現 “NIHILISM SUPER STAR” (虛無主義的超級巨星)-Kurt Cobain 的身影,音樂與服裝的結合帶起了對於過往年代的緬懷。

 

Via master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