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開練!第一間 The North Face Taipei Store 重磅進駐東區

最新科技陣容同步亮相

提倡「從城市走進冒險世界」的核心精神,全台第一間  Taipei Store 正式進駐中心地段東區,旨在將  精神從城市中心蔓延。隨著這次的重磅開幕,The North Face  也同時曝光新一季訓練系列單品及企劃,為了跟大眾一同迎接 2022 年的北京冬季奧運,品牌除了打造專業的滑雪裝備外,也與亞洲各大滑雪度假勝地及課程進行異業合作,提供最完善的滑雪計畫。而 The North Face 也將開幕主軸「秋冬開練」融入到主打單品中,透過結合局部反光設計的山水潑墨圖案,讓使用者在日照縮短的秋冬也能擁有安全舒適的運動體驗,並邀請到喜愛戶外活動的賀軍翔及張景嵐聯手演繹:

 

除了反光功能,秋冬系列的服飾還結合了 DryVent 防水透氣科技,集防水、透氣、耐磨三種功能於一體,除了各式機能科技新品,這次的全新店裝也值得注意,利用天花板和壁面的切割設計,營造出山林輪廓,凸顯出品牌的戶外意象:

 

The North Face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