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王來襲 – 近期哥吉拉聯乘集錦

一番賞感覺會是場激戰

今年對人氣席捲全球,日本具代表性的元素之一 – 怪獸王()而言仍舊充滿著許多話題。雖然飾演初代哥吉拉的重要演員中島春雄因病殞落,去年《正宗哥吉拉》(シン・ゴジラ)創下的優異票房,讓東寶於今年宣佈推出《哥吉拉》劇場版動畫,名為《GODZILLA 怪獸惑星》的三部曲,將於 11 月 17 日正式上映,各式哥吉拉產品的推出再次掀起熱潮。本回透過編輯部的整理,為讀者朋友帶來哥吉拉的近期合作,有興趣的讀者亦可留意相關上市資訊。

x 三麗鷗

哥吉拉變萌了?您沒看錯,合作無極限的三麗鷗不僅以來自英國的凱蒂貓(HELLO KITTY)與哥吉拉合作,更把她的朋友們美樂蒂(My Melody)、布丁狗(POMPOMPURIN)與雙星仙子(Little TwinStars)通通拉過來,將哥吉拉變成 SD 般的 Q 版模樣並帶入緞帶、畫家帽、星星等特色,讓哥吉拉瞬間也變得萌萌噠~相關豐富周邊也將於 GODZILLA STORE 進行販售。

GODZILLA x COSPA

成立於 1995 年的 COSPA,在日本已成為動漫相關產品研發與銷售的領航者,從動漫人物服裝、專業 COSPLAY 服飾用品、藝術品、雜貨與玩具,多元的設計深受動漫愛好者的肯定。本回哥吉拉與 COSPA 的聯乘,特別以黑色毛巾布為基底,模擬哥吉拉的皮層,並在背後加入背鰭,左胸以 ゴジラ 的「ゴ」字刺繡增加識別,受矚目的連帽外套就此誕生。除可鎖定  11 月 COSPA 網站的推出,COSPA 台灣官方網站也將於秋天正式上線,屆時購買也會更輕鬆便利。

GODZILLA x HiKEShi SPiRiT

日本的江戶時代因木造房屋的比鄰相近,一旦起火就很難撲滅,也因此江戶時期出現了獨特的打火技巧,縝密的消防制度也在此時期奠定基礎,成為日本的文化特色之一。HiKEShi SPiRiT 的主理佐藤先生,將消防文化的概念結合日本傳統元素,於服飾中流露獨特的氣息,並以「救援」的概念分別成立了具機能性的 RESQUAD,及充滿美式風格的 RESCUE SQUAD 品牌,呈現三種孓然不同的面向外,在台灣已開始受到消費者的注意。本回 GODZILLA 與 HiKEShi SPiRiT 的合作,除選擇初代哥吉拉為主視覺,T-shirt 透過拔染透露原始表布的色彩,讓整體更增復古風味。

一番賞 GODZILLA 怪獣惑星

BANPRESTO 公司(株式会社バンプレスト)旗下受歡迎的一番賞俱樂部,繼去年與《正宗哥吉拉》的合作造成特攝迷轟動,今年也再次與即將上映的《GODZILLA 怪獣惑星》,於 11 月推出一番賞。當然首獎部分就是全新的怪獸王哥吉拉,除再次邀請怪獸原型巨匠酒井裕司(酒井ゆうじ)」擔任原型製作,與一番賞正宗哥吉拉同樣以高 20 公分呈現驚人的張力,屆時勢必掀起熱潮。

由執導《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的靜野孔文、與《亞人》導演瀨下寬之的「雙監督」制,並以《魔法少女小圓》、《東離劍遊記》為代表的虛淵玄負責故事劇本,《GODZILLA 怪獸惑星》不僅帶來超越 《正宗哥吉拉》中的個體,成為歷史上最大體型的哥吉拉,也透過先前公布的新生態亞種生物賽爾法姆(Servum),揭露了更多可能出現的哥吉拉生物。在等待 11 月動畫作品的到來前,除有服飾、玩具等豐富產品的推出,也可留意 10 月《絕體絕命都市》系列,其創作者九條一馬與 BANDAI NAMCO 合作的災難型遊戲新作《巨影都市》。2017 下半年,就讓哥吉拉繼續豐富我們的感官視野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