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PROPOSAL – 週末不厭世的活動清單

Sep.8th – Sep.10th

Sep.8th – Sep.10th

健康又有味的生活,絕不是下班後躺在沙發上看劇、打手遊,聽覺、視覺、心靈感受皆要受到全方位的餵養才能真正活得均衡又滿足,若連一丁點的眼珠和腦子都不想動,編輯推薦你這週末去場廢柴趴,見見同樣厭世又眼神死的夥伴吧。

週末提案
9/8~9/9

01_ SUPER ADD feat. PC Music ♩
誰不需要來場廢柴趴

辦給廢柴的派對,讓所有眼神死的人都能隨著音樂一起沈淪,集結廢之能量。這場由裝置團隊SUPER ADD 所發起的最新企劃 – 廢壇趴,除了會帶來又廢又酷的裝置藝術,也邀請到如網路meme 般存在的音樂廠牌 PC Music♩旗下、也是 Kero Kero Bonito 的製作人 Kane West、以及 et aliae 兩個表演者來台演出,記得入場要遵循 Dress Code,套件黑袍和模仿FFF團造型再進場吧!


SUPER ADD裝置趴IX. 『廢壇趴』feat. PC Music

活動時間:9/8~9/9 ; 22:30~03:30

活動地點:Fairy Taipei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51號

活動網址:https://goo.gl/uzNpcs

NOW~10/1

02_Greaseberries
親近漫畫大師的筆觸

在日本知名漫畫家士郎正宗筆下的女性,總遊走於性別界線之間,其創作的劇情便經常以女性取代男性,除了擁有健美性感的外在,更具備活力、堅強的形象,如《攻殼機動隊》系列與《蘋果核戰》皆是廣為人知的科幻作品。本回士郎正宗首次海個展,將展出60幅近期所創作的全彩作品,讓觀眾能更親近大師的細膩之作。(本次展覽作品預計會有許多18禁的作品,故欲前來觀看者未滿18歲請勿觀賞,展覽會場工作人員將會進行管理。)


士郎正宗 ─ 異色之果 Greaseberries

活動地點:靠邊走藝術空間 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68號2F

活動時間: NOW~10/1

活動網址: https://goo.gl/iNbsJF

9/9~9/10

03_MAJI Square
感受職人器物的溫度

將職人充滿溫度的手作精神,投注在所有器具之中,讓最平凡的生活也能處處皆能享受經典。週末到 MAJI 集食行樂一趟,穿梭於文房具、玩賞具、餐食具以及器物具等各項職人器物之中,探索簡單器物和用器之義,透過發掘日常的純粹與幸福感,感受平凡,同時重溫生活最單純的訴求。


具之市

活動時間:9/9~9/10 ; 12:30-17:30

活動地點:MAJI 集食行樂 台北市中山北路,民族西路口

活動網址:https://goo.gl/E48T14

9/9

04_Photography Market
慢下腳步欣賞古寫真

數位時代快速的腳步,讓照片逐漸成為網路和記憶體中隨時能被刪除和製造的零碎資訊,唯有底片、老相機和舊相館的存在,才能不斷提醒人們影像存在的難得和意義。這場在萬鏡寫真館舉辦的古寫真市集,將結合 snappp 寫真私館、實驗攝 (底片)、老相機的春天以及神祕藏家 X3 等一同出市,將攤出所有值得珍藏的相館用具和二手寫真集,讓你感受老攝影用品的好。


古寫真市

活動時間:9/9 ; 11:00-19:00

活動地點:萬鏡寫真館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9之1號

活動網址:https://goo.gl/YqyXv4

NOW~9/24

05_Younique
因為「看見」所以美好

由知名隱形眼鏡品牌加美光學所策動的參與式藝術創作展,邀請到熱門插畫藝術家 abei、多肉植栽品味家小山舍、陶藝家向榮水果行以及自由設計師小鹿共同創作,透過他們的雙眼與創意,重新詮釋「看見」的趣味,讓參觀者感受到「視角」的獨特性和存在當下的美好。


YOUNIQUE 我,不同款

活動時間:Now~9/24

活動地點:朋丁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6號

活動網址:http://pon-ding.com

NOW~9/17

06_One Day
見證「家人」的真義

日本攝影師濱田英明自2014年起發起這項「ONE DAY LIFE WITH A DOG」拍攝企劃,捕捉人與狗狗之間的生活互動,將這不需言語、溫暖而純粹的美好關係注入於影像之中,本次於小器藝廊(+g)將展出九組,共20件作品,並將展售攝影集、明信片、FREE STITCH寵物週邊用品等,期望所有喜歡狗狗的人,都能透過攝影師的觀景窗深刻感受到這些獨特且溫馨的家庭故事。


ONE DAY LIFE WITH A DOG

活動時間: Now~9/17 ; 12:00-20:00

活動地點:小器藝廊 +g 台北市赤峰街17巷4號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xiaoqiplus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