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堂授課 A$AP Ferg〈Nandos〉MV 穿什麼?

校長 A$AP Ferg 與 adidas 的合作教科書

如果說近期 A$AP Mob 團體中表現搶眼的,除了A$AP Rocky 外就非 A$AP Ferg 莫屬,在饒舌 Trap 曲風盛行前便已開始專研的 A$AP Ferg,有著純正黑人風格的詮釋方式,而個人的服飾品牌 Trap Lord 也是嘻哈文化下的產物,而前些日子 A$AP Ferg 釋出最新專輯《Still Striving》中歌曲〈Nandos〉MV。

〈Nandos〉以黑人文化為核心,A$AP Ferg 扮演校長的職位,片頭站在書堆上頭,對著塗鴉、滑板、BMX 上的孩子們開課說著黑人的不等待遇,成功後的金錢權力多麼令人稱羨,但成長期的暴力、毒品是多大的艱難,一句「Used to only hear ice cream trucks now all we hear is sirens.」隱喻黑人與警察間的衝突,也說與犯罪誇上等號的偏見,這些議題本就是 A$AP Mob 團體一直講述的元素。

歌名 Nandos 是指南非的著名連鎖餐廳 Nando's,在英國頗受到歡迎,歌曲中只有在第二段提到其單字一次,「We was in the PJ flying high fucking up Nandos.」是來自 A$AP Ferg 的真實經驗,在 Hot Ones 節目中 Ferg 說道(1:29 開始),他第一次登上自己的私人噴射機時,餐桌上就是擺著 Nando's 的招牌 Peri-peri 烤雞,Nandos 也成為 A$AP Ferg 成功的代名詞。

最後〈Nandos〉MV 中皆穿著 Trap Lord 與 的第二彈合作系列,同樣延續 2015 年的滑板風格。此次受到來自哈林區的青年啟發,於 adidas Matchcourt 鞋型上用簡潔色調示人,並點上燙金字樣,至於鞋帶上的文字是來自 A$AP Ferg feat. Missy Elliott〈Strive〉一曲中的歌詞。服飾包含防風外套、運動長褲、無領短袖以及 A$AP Ferg 兒時常穿的 Polo 運動衫。

via:Sneaker NewsCaliroots

adidas x Trap Lord by A$AP Ferg

發售時間:9 月 1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