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MAMMUT 17 秋冬 PREMIUM JOURNEY 發表及旗艦櫃位一覽

(長毛象)2017 秋冬系列,從品牌不同系列支線中囊括出 EIGER EXTREME、ENGADIN、HIKING 三大系列,其中,EIGER EXTREME 為品牌最高端的頂尖機能製作,開發至今進入第四代系列設計,持續以最頂級的機能面料來挑戰冰攀等嚴酷環境的系統設計,結合挑戰冰雪與岩石的耐寒耐磨元素,今年更致敬 1999 年的品牌登山者以鮮豔的全橘配色,被瑞士電視節目「Eiger live」捕捉到成功征服艾格峰,並將山稜線結合品牌的「X」幾何外觀,開發出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垂直運動立體剪裁,甚至在針織技法上呈現品牌特色,加上配合多位頂級專業的登山運動家做多方的裝備測試與實驗,便利於各種極限攀爬活動與輕巧著裝,全面提供更機能且強悍的高階系列製作;ENGADIN 接軌「Urban Outdoor」流行趨勢,呈現融入戶外元素的城市休閒穿著,不論是上班時的正裝搭配或下班後的各種運動,到一般假日的俐落著用選擇,保持高速移動並接應突發節氣轉換的機能設計,以科技面料加上時裝剪裁的平衡品味,將輕量便捷、機能美型的現代都會適性與調性,發展出品牌進化的都會系列;HIKING 則因應台灣多山地理環境,以戶外運動中最熱門的健行系列,提供從頭到腳由裡到外、輕薄透氣、輕量保暖、防水防風、強悍耐磨等機能性最豐富多元的「登山健行」完整產品線。

 

品牌介紹

1862 年創立 MAMMUT(長毛象),至今已有 155 個年頭。作為專精於戶外裝備系列的頂級瑞士工藝代表品牌,MAMMUT的原點為提供攀岩者牢靠安全感的冰攀繩。這條擁有經典地位的冰攀繩蘊含了 MAMMUT 的核心精神:以卓越的瑞士工藝技術,與一顆愛護戶外運動者的心,打造具備高安全度、高質感的可靠戶外用具。

MAMMUT Taiwan

新光三越 A11 MAMMUT 旗艦店活動

日期:9 / 8 至 9 / 11
地點:新光三越 A11 5F MAMMUT 旗艦櫃位

活動期間,於新光三越 A11 MAMMUT 旗艦店,消費滿額可挑戰小象夾娃娃機、扭蛋機試手氣。
或是身穿長毛象任一年份任衣單品來櫃上與絕版 XL 巨象娃娃合照,即可免費獲贈拍立得照片(限量 100 份)

抽獎扭蛋機:
消費金額每滿 NT$ 10,000 可兌換 1 枚扭蛋代幣。
小象夾娃娃機:
消費金額可兌換扭蛋代幣或放棄兌換扭蛋代幣,剩餘消費金額每滿 NT$ 1,500 可換 1 枚娃娃機代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