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街頭出發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秋冬系列全新上市

Streets challenging fashion

邁入 2017 秋冬的開端,adidas Originals 也與時俱進的帶來一系列秋冬新品;包含全新的 Tubular 鞋款與服飾,以洗鍊的大地色系,為運動時尚打開秋冬的最新章節。為了彰顯 Tubular 最新系列的多元個性及搭配風格,同時邀請到亞洲區名人 ICON 范冰冰、Angelababy、陳奕迅以及窪塚洋介來演繹他們與 Tubular 的原創時尚。其中,全新代言人鹿晗也示範了專屬於他的 Originals 時尚風格,為 adidas Originals 增添更多活力個性!

全新 Tubular 秋冬系列以 “Streets challenging fashion;街頭進化設計,打破時尚框架” 為主題,以街頭出發,推出一系列街頭風格融合時尚的進化設計。由日本潮流始祖窪塚洋介所著用的 Tubular DOOM SOCK,為Tubular 初代鞋款 Tubular DOOM 的全新進化款;搭載 Primeknit 科技材質及獨特的襪套式設計,強化舒適的包覆腳感;標誌性的輪胎大底配上整合鞋帶系統,盡顯現今潮流鞋款的搶眼特質。由陳奕迅所著用的 Tubular SHADOW,簡約時尚的設計強化流線型鞋身的流暢美感。Tubular DOOM SOCK 與 Tubular SHADOW 皆推出秋冬氛圍的全新配色及男女尺寸。而 adidas Originals 也沒忘記喜愛潮流風格的女性,推出了兩款女性専屬鞋款 Tubular DAWN 系列與 Tubular VIRAL 2;以 3D 立體設計概念鞋面以及時尚與實搭兼備的全新色系,為秋冬拉開序幕。

 

全新 Tubular 秋冬系列將於 月 14 日起全球同步上市。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