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軍事蘊藏和平思維 – UNDER PEACE 秋冬 Lookbook 揭露

數位迷彩為本次的吸睛焦點

數位迷彩這種最早從美國開始研究的迷彩效果,運用像素的呈現提供多種觀察程度的偽裝,從中延伸出適合沙漠、都市與雪地等地形的迷彩型態,這也成為台灣品牌 的繆思,形塑了 2017 秋冬的主要識別。

步入第十一個年頭的 UNDER PEACE,貫徹「CHOOSE YOUR FAITH」的不變初衷,除在今年帶來多樣化的跨界聯乘,並持續將擅長的軍事風格詮釋結合各式機能性的功能展現。去年 UP 以虎斑迷彩、變形蟲圖騰建構秋冬服飾提案,本季重點圍繞在軍事、運動、機能三大元素上,值得一提的是在迷彩部分的表現,UP 設計團隊特別以數位雪地迷彩為發想,巧妙地將品牌無限大 logo 八位元化並融入其中,共開發出具防潑水功能的面料設定,推出一系列適合日常穿搭著用的機能性服飾單品,完整呈現出品牌軍事機能生活化的核心精神,讓年輕朋友在體驗 UNDER PEACE 無限大的活力之餘,也能為生活搭配帶來更多實用的協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