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前衛、奢華運動風 Fenty Puma by Rihanna 2018 春夏大秀

女孩不辣 RiRi 不愛

Rihanna 的 Instagram 帳戶之所以取名為 BadGalRiRi 並非是毫無緣由的,危險、刺激的精神幾乎貫穿了她所做的每件事,這當然也包含了她對於時裝的品味。在歷經幾近壓抑的週末之後,特技車手駕車飛越 Park Avenue Armory 秀場內的粉紅色小丘,為春夏掀開序幕的同時,也讓煩悶的心情撥雲見日,  2018 S 毫無疑問的給紐約時裝周打了劑強心針。本季自極限運動會 X Games 啟發,並融入多樣衝浪元素取得相當不錯的平衡,除了 biker 短褲及潛水衣之外, 80 年代至今的泳衣風格演進皆可見於其中,高衩貼身的法式剪裁想必會成為夏季海灘上的目光焦點。模特曬的勻稱的古銅色肌膚自信得展露於霓虹色布料之外,工業拉鍊、可調節式綁帶、隱藏尼龍繩及網布穿插其中, Rihanna 似乎從來不吝於向大眾展現她心中的男孩樣貌。而在鞋款的部分,從細跟涼鞋、衝浪拉繩綁帶鞋到包覆式踝靴,無不打破大家對於運動時尚的想像,整體呈現出更為奢華、前衛的面向。

 

 

Via WW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