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UNITED ARROWS 17 秋冬系列完整預覽

由 Poggy 於美國發掘的新銳品牌 ONE OF THESE DAYS CO 值得注意

日本知名選貨品牌 於 2017 秋冬季再度展現其高質感素材的服裝製作,受許多人關注由 Poggy 主導的 UNITED ARROWS & SONS 系列選品,本季除了自製的 UNITED ARROWS & SONS 系列同樣運用丹寧布料來設計,並加入許多源自街頭文化的圖像與文字於其中,而由 NIGO 主導的 Human Made 同樣豐富,出自設計師藤田哲平之手的日本服裝品牌 Sulvam 剪裁依然精彩,整體看似凌亂卻交織出獨特的細節層次,而最讓編輯們注意到的便是 ONE OF THESE DAYS CO,由 Poggy 於美國發掘的新銳品牌,更找來目前頗受關注的藝術家 Matt McCormick,製作一系列附有數量編號的藝術創作 Tee,也是只限定於 UNITED ARROWS 店中販售,值得注意,另一方面於本日發售的 New Balance x UNITED ARROWS「U520SUA」,運用了 UNITED ARROWS 獨家的霧面灰色設計,其復古輪廓與配色必能成為每日穿搭的好夥伴。


至於 UNITED ARROWS 自家製的 17 秋冬男裝以現代的方式來呈現「SOFT TRAD」這一主軸,本季採用不同以往的花色、素材及剪裁上的變化,巧妙結合經典款式的設計,使正裝能不過度保守且充分展現個性。另外構成本季主題及搭配的關鍵字為,以高雅方式來結合運用的「New Combination」,以及使用高質感素材呈現出的工裝款式,以簡單俐落風格結合工裝所呈現的 Work+Clean,並以「WORK LEAN」為名。女裝則以「REFORAMTION」為主題,在源自男裝的經典風格中,找到專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雖然遵循穿搭的基本原則也很重要,但更著重於靈活運用唯有女性才能享受其搭配樂趣的各式單品或素材,呈現符合今年感覺的穿搭。構成本季主題的關鍵字為「Gently, Minimal, Warm」與「Modern Elegance」。「Gently, Minimal, Warm」是素材與色彩的關鍵字。以西裝外套來說,格紋、斜紋軟呢這類男性化圖紋與素材,灰色調的單色搭配、又或是帶有溫度感的暖棕色與馬卡龍色系等豐富配色。而「Modern Elegance」則是針對版型、剪裁與細節的關鍵字。以強調腰身的剪裁,或是尺寸感的變化,勾勒簡約俐落的女性樣貌。將這兩個關鍵字再加上「Oversize」「Winter Ethnice」「Disco」「Utility」等元素,呈現本季符合UA風格「Reformation」的女裝世界觀。

UNITED ARROWS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