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 EYEWEAR 將 20 至 90 年代的復古框型重現

打造穿越時空的眼鏡之旅

20 年代的華麗絢爛,60 年代的普普風格,或是 80 年代的繽紛螢光,從 20 到 90 年代的每個十年,都有屬於時代的不同區是與流行,而秉持著打造Eyewear 文化的日本眼鏡品牌 ,依照每個年代的特色,運用各種顏色、材質與形狀,設計出不同時代氛圍的經典復刻眼鏡。為了完整呈現 20 世紀每個十年的復刻鏡框與時空背景文化,JINS 打造出一日限定的時光之旅,進入百年前的世界,JINS 讓參加者如同置身 20 世紀的時空中,與扮成卓別林和瑪麗蓮夢露的模仿藝人一起,戴上復刻版眼鏡拍照。現場還能透過螢幕互動程式,與香奈兒等虛擬歷史人物互動,體驗眼鏡穿搭遊戲。20 年代至 40 年代主打繩手耳掛、雙鼻橋設計、賽璐珞鏡框;50 年代至 70 年代框型誇張、瑟蒙特(眉框)及貓眼問世;80 年代至 90 年代則是單色調與幾何圖案的螢光色大框、金屬感骨架框。

JINS Taiwan

JINS CLASSIC 經典年代復刻眼鏡分成 20 至 90 年代共 8 個時期,每個時期有 2 種框型 4 種配色
販售日期及通路:即日起,於全台 JINS 店面販售
價格:NT$ 2,480 — NT$ 2,980(含薄型非球面鏡片,不限度數配到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