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下的國立歷史博物館 Just In Case 2018 春夏系列

首位登上紐約時裝周日程表的台灣品牌

藝術家董陽孜的墨寶、嘉裕的西裝,台灣服飾品牌  總是一次次的帶來不同領域的跨界合作,說叛逆也好、藝術家的浪漫也好,設計是周裕穎以能穿著出去的服裝為基礎,加入前衛、重塑等風格。2018 春夏「遇見常玉 MEET SANYU」系列與國立歷史博物館合作,以藝術家常玉的畫作為本,裸女、花藝、動物三主題為靈感,除了直白的印上圖像,裸女的線條與服飾輪廓相連結更是有趣的手法,就像常玉的畫作般,18 春夏系列有著復古的色調與斑駁的歲月感,但剪裁上確保有一慣的解構技巧。最後除了服飾本身,發表會邀請台灣歌手 YZ 于耀智開場,且由時尚部落客 Lyn Slater 擔任最後的壓軸演繹者,精心的安排發表的環節,如同對作品的用心。

via NowfashionThe Impression

Just In Cas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