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著數字的跑鞋 NikeLab Zoom Fly SP

黑白新色組合發表

距離 的 Breaking 2 計畫已經 4 個多月過去了,雖說 2 小時的目標並未達成,但肯亞跑者 Eliud Kipchoge 仍打破了馬拉松的紀錄,或許是不讓人們忘記鞋履在這盛事扮演功不可沒的腳色,便推出 NikeLab Zoom Fly SP 來記錄這里程碑。此次鞋墊改回 Nike Racing 的圖樣後,半透明的 stretch-woven 材質更能顯現出白色調的主體,但原先刺繡處改以黑色聚酯材取代,黑色的使用恰巧也與 Lunarlon 中底和鞋舌內襯的符號解碼相契合,至於其代表意義友站 Kenlu 已有解密,最後在國外時裝周的演繹下,以及經過 Virgil Abloh 的 ‘The Ten' 設計專案後,也讓人看出 NikeLab Zoom Fly SP 能跨出跑鞋領域,成為穿搭一份子的不同可能性。

 NikeLab Zoom Fly SP Black/White

發售地點:INVINCIBLE

發售時間:9 月 23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