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革新完美靜界 Sony 全新智慧降噪耳機 1000X 系列發表

全亞洲獨家 Sony Store 華山廳同時展開

在知名影星張鈞甯再度精彩的詮釋下, Taiwan 2017 全新耳機系列正式發表。本回 Sony 率領耳罩式無線藍牙降噪耳機 WH-1000X 、頸掛入耳式無線藍牙降噪耳機 WI-1000X 以及真無線藍牙降噪入耳式耳機 WF-1000X,將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聆聽體驗。

由於無線耳機的市場應消費者的使用習慣逐步擴大,藍牙耳機更是成長了 47%,也因此讓 Sony 更致力於無線耳機的表現。智慧降噪無線藍牙耳機 1000X 系列,搭載全新的“SENSE ENGINE”技術,整合 Sony 對於音訊傳遞和分析的技術,讓聆聽者在音樂與環境音的掌控下更能得心應手。全新 SENSE ENGINE 技術支援了全球首創的「自動降噪偵測模式」,配合手機運用於 GPS 的加速引擎,可根據使用者所在的環境及移動狀態,自動轉換合適的降噪與環境音效設定;透過相容於 Android 4.4 或更新版本,iOS9.0 或更新版本的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免費應用程式,可依個人偏好自訂環境音強弱程度、環繞音場等音色控制,提供更加智慧、個人化的聆聽體驗。WH-1000X 與 WI-1000X 亦搭配了專為飛行而設計的降噪優化功能,透過「大氣壓偵測降噪優化功能」可偵測氣壓,自動優化降噪,提供純淨、優異的音質,適時幫助消費者在各個場域享受絕妙音色的同時,也能不錯過外在環境的各項資訊。

真無線降噪入耳式耳機 WF-1000 參考售價:NTD 6,590

Sony WF-1000X 是 Sony 首次推出降噪功能的真無線入耳式耳機,簡約時尚的外型,符合人體工學的耳機設計,將音樂透過更服貼的方式傳送至耳中,同時也將因耳機配戴所帶來的干擾降至最低。WF-1000X 內部搭載可呈現清晰音效的 6mm 小巧驅動單體,以及可保持訊號強度、確保串流穩定的天線與配件支架。搭配隨附的輕巧充電盒可供兩次完全充電,支援共達 9 小時的電力使用,為入耳式耳機開創全新的格局。

無線藍牙降噪頸掛入耳式耳機 WI-1000X 參考售價:NTD 9,900

具備流線頸掛設計的無線入耳式耳機 WI-1000X,擁有長達 10 小時的,搭配隨附連接線可長達 14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並支援快充功能,搭配輕巧舒適配戴的設計,與 9mm 混合式驅動單體,可表現優異的低、中、高音頻,並新增來電震動功能,讓使用者不會錯過任何重要訊息,頸掛部分考慮皮膚的適性與耐用度,以不鏽鋼材質建構,讓使用者更能恣意享受音源的清晰面貌。

無線藍牙降噪耳罩式耳機 WH-1000XM2 參考售價:NTD 10,900

繼 MDR-1000X 無線藍牙降噪耳罩式耳機帶來使用者的良好回饋,全新 WH-1000XM2 在耳罩內外增設了雙向噪音偵測感測器,可以吸收分析造應,同時傳遞反向聲波,有效抵消環境噪音;此外長達 30 小時無線聆聽的電池續航力,新增 10 分鐘快充即可支援 70 分鐘播放的便利功能,柔軟貼合的耳墊設計,更幫助減少漏音狀況,結合獨特的環境音模式、降噪優化功能以及方便與外界通話的「快速注意模式」,WH-1000XM2 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帶來全面進化的高音質聆聽體驗。

本回 Sony 發表會除帶來全新智慧降噪耳機 1000X 系列,亦同時揭露了以質感配色引領音質時尚的 Sony h.ear 耳機、升級款 Walkman NW-A40 系列,以及數位隨身聽 NW-ZX300,這些機種皆可在即日起營運至 2018 年 2 月 25 日,於華山樹前草地區,全亞洲獨家 Sony Store 華山廳,獲得相關的聆聽體驗,耳目一新的全新陣容,Sony 將持續精進,滿足不同使用者的聆聽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