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PROPOSAL – 趁著週末尋回心靈的節奏

22th‭ ‬Sep‭. ‬~‭ ‬24th‭ ‬Sep‭.‬

Sep.22th – Sep.24th

循著樂符拾回對世界的熱血;透過繪畫和影像捕捉情緒和靈感。平日跟著絮亂的城市緊踏腳步,更要趁著週末尋回心靈的節奏。

週末提案
9/22~9/26

01_ POSTERS' STORE
原版電影海報首展

支持正版電影,也要支持原版海報,專販售電影海報的十六釐米”,將和台北電影節合作的限定 Pop-Up 快閃店後,於濕地展開為期5天的「十六釐米”開幕個展」,現場將會展示極為稀少的原版海報,並設有販售「限量原版日文小海報」的攤位。此外,也邀請到資深海報收藏家吳俊輝、設計師方序中以及紅衣小女孩動畫師劉熙真開設座談會,近期也將公佈影人座談的神秘嘉賓,有興趣的電影迷們請密切鎖定官方活動粉絲團。

十六釐米” 開幕個展
活動時間:9/22~9/26 11:00-21:00
活動地點: 濕地 Venue 4F (台北市林森北路107巷10號)
活動網址: https://goo.gl/3m3wUY

NOW~‭ ‬9/30

02_ANIMALS PORTRAIT
幫毛孩照張相

「如果有人問我為何喜歡動物,我會告訴他們,從我的記憶最初,就對動物有不同於一般的情感與熱愛,牠們給予了我生命上的靈感與啟發。」— 韓國藝術攝影師張虎聲,五年前在私人動物收容所開啟他第一個拍攝主題,至今累積了三系列作品,期望能夠過影像讓更多人感受到動物們的情感和肢體語言,讓觀者反思人性的本質。九月底前,他將在台北舉行動物肖像攝影活動,只要透過粉絲專頁預約時間,即可為你的毛孩留下珍貴的影像。

Public Animals:Portrait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40巷3號
活動時間: NOW~ 9/30 12:00-18:00(需預約)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ublicanimals

9/23~9/24

03_tanabike
欣賞鬼怪插畫

日本埼玉県的藝術展覽「tanabike」與100名日本插畫家合作「鬼怪」繪畫,將在台中綠光+marüte空間展出,欣賞有趣的創作同時,也能帶上帆布袋或 T-shirt,到現場直接絹印上自己喜愛的作品,活動也備有少量的白色T恤提供販賣。想感受埼玉県活動現場的氛圍,也可至綠光+marüte 的粉絲頁面欣賞影片。

埼玉県藝術展覧「tanabike」和日本插畫家100人的絹印活動
活動時間:9/23~9/24 11:30-20:00
活動地點:綠光+marüte(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號)
活動網址:https://goo.gl/eNJZDm

9/23

04_WAKE UP
早安美國

於東京八王子市發跡的搖滾熱團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在今年五月發表了英雄電影《破裏拳 Polymer 》的主題曲後,即宣布主唱金廣真悟因聲帶息肉手術而休息三個月,如今在眾所期待下終於回歸,而首次海外公演便選定獻給台灣,想要重拾熱血、與活力真摯的樂符共舞,請務必鎖定即將公布的售票資訊,極力參與這在日本國內場場門票銷售一空的 Wake Up 2018 熱身演唱!

Wake Up 2018 熱身場:早安美國台灣公演
活動時間:9/23
活動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活動網址:https://goo.gl/cbDBKX

9/25

05_Steve Aoki
電音教父來台

擁有過三項金氏世界紀錄,並連續兩年拿下全球百大 DJ 10強的 Steve Aoki,過去配合巡迴演唱推出的系列 T-Shirt 和設計師限量聯名商品一向相當搶手,如今由他主理的服飾品牌 Dim Mak Collection,將首度在台發表秋冬商品系列,想一睹 Steve Aoki 的風采,可別錯過 925日當晚於華山 DPT Department 這場結合音樂、藝術、時尚與設計的派對。

Steve Aoki's DIM MAK Collection x DPT Launch Party
活動時間:9/25  19:00-21:00
活動地點:DPT – Department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中7館)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09957882801600

9/23~9/24

06_ KTV PARTY
千人華語大合唱

唱出青春的記憶、跳出成長的印記,‘‘正宗'' 華語金曲之夜來到第九屆,已成為編輯每年最期待的 PARTY 之一。若你和我一樣,關進 KTV 包廂就懶得拿起麥克風,只想做個稱職的分母,參加這場隨你吼唱、舞動,還不用煩惱歌單的華語之夜,絕對能讓你獲得下班後在浴室拿著蓮蓬頭歡唱那種心滿意足。溫馨提醒,請務必留到神秘嘉賓現身,並在這之前把自己灌茫,享受整場活動的最高沸點。

第九屆 ‘‘正宗'' 華語金曲之夜 台北場 
活動時間:9/23 21:00 ~9/24 after midnight
活動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網址: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event-post/20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