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布料為肌膚 刺青大師 Dr.Woo 將來台宣傳與 CLOT 聯名單品

台灣限定 T-Shirt 即將發售

如果談及 Fineline Tattoo 風格,華裔刺青師 Dr.Woo 可謂最具話題的人物之一,先前的分享也詳細的講述他的背景,130 萬的追蹤人次不說,多位歌手、明星的都預留了一塊肌膚給他,但即便名人到訪,Dr.Woo 也都一視同仁不偏袒,不過像 主理人陳冠希一樣,因刺青而與 Dr.Woo 成為好友的例子也不是沒有。陳冠希全身上下有 9 處 Dr.Woo 的作品,其中尤以椰子樹之作令筆者印象深刻,這次 Dr.Woo 的亞洲之旅以台灣為首站,CLOT 也特地推出聯乘之作,將 Champion 短袖 Tee 做為肌膚,Dr.Woo 用四種字型來詮釋 Taiwan 字樣,一改嚴謹的線條,隨筆的筆觸營造不同的藝術性。

CLOT x Dr.Woo Taiwan SS Tee

定價:NT$1,980

發售店點:JUICE Taipei

發售日期:9 月 22 日下午 3 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