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OVERKILL X FRUITION X ADIDAS CONSORTIUM EQT Lacing

讓人捉摸不定的三方混血女子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EQT Lacing
讓人捉摸不定的三方混血女子

如果說前幾日提到的 TUBULAR DOOM 像是集結優雅與時髦的女子,那身為這次 adidas Consortium 與台北 FRUITION、德國 Overkill 在 Sneaker Exchange 企劃中的另一雙作品,EQT Lacing 則多了幾分淘氣個性吧?以看似甜美的粉嫩配色作為主要基底,但不忘在局部融入個性黑色調,並用織帶結構、絨毛材質、玫瑰金扣環及半透明大底等各種精彩細節讓人驚喜,加上內裡悄悄藏下的花朵刺繡,就是那麼的讓人捉摸不定啊!Overkill x Fruition x adidas 系列將於 9/23 在 Overkill 及 Fruition 限量販售,全球 adidas Originals 指定店鋪則是在 9/30 全球同步發售。

 

 

adidas

FRUITION

Overkil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