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冰島為靈感的搭配心法 讓 LEVI’S® LMC 告訴您

LMC 提供全套的服裝提案

位在北大西洋的冰島,因班史提勒(Ben Stiller)於 2013 年自導自演的作品《白日夢冒險王》(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讓這個充滿大自然之美的夢幻之地成為大家嚮往的所在。而在壯闊之中充滿多變氣候的冰島,如何在穿著之中應付不定的天氣,又能穿出美感與個性,本回 LEVI'S® Made & Crafted® () 就依此為發想,帶來男女方面的服飾提案。

「男裝方面今年秋冬就讓獨特細節,營造多元的穿搭選擇了。」LMC 運用獨有的重磅丹寧布料製成上寬下窄的 Taper 褲型,再以羊毛混紡及摺邊設計,在穿出品味的同時,也不用擔心變冷的天氣對身體造成的負擔;運用多款襯衫布料拼接而成的寬擺襯衫,不論是紮起或者將寬擺露出,在不同的搭配方式下皆能營造吸晴的視覺效果。而黑色羊毛飛行夾克,或以重磅丹寧布料建構的 Type II 丹寧夾克,輔以棉質與喀什米爾羊絨針織衫等基本款上衣,也能在簡約中穿出俐落的時尚感。

重磅、毛料與細節營造的多元穿搭,LMC 的秋冬男裝提案,就此成形。

「強調細節」可以說是 LMC 對於秋冬女裝一言以蔽之的終極心法。粉色霧面丹寧、奶油色上衣、紅土色系服飾的呈現,皆以今年秋冬大火的粉色系為基底,強調舒適性的生絲材質洋裝,與加上側邊蕾絲細節喀什米爾羊絨綁帶上衣,皆適合於正式與休閒場合著用;洗色的各式面料本來就適合女生帶點男子個性的穿著,內裡選擇 Sherpa 絨毛,或是選擇繡上植物刺繡與布藝點綴的單品,下身合身到寬鬆的剪裁,都能恰如其分展現女性獨有的特色個性。

刺繡、毛料、粉色系搭配,
今年秋冬女生可以活潑,也可以像冰島般帶著高冷的魅力。

以藝術等級作工、著重細節處理與服裝質料的選擇,並兼容 LEVI'S® 加州發源地的特有文化和設計,LEVI'S® Made & Crafted® (LMC),2017 秋冬以「冰島」壯闊的山河地景為繆思,在色彩與紋理的選擇,融合當地苔原、地熱泉、火山地形與柔軟的霜雪冰河,在羊毛、喀什米爾、重磅丹寧等皮革面料的運用上,藉由藍與白的交錯,為秋冬營造溫暖的視覺感。現在亦可至 LEVI'S®LVC 門市,為接下來的時節參考適合自身風格的單品囉。

LEVI'S 官方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