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搖滾再臨 BAND-MAID 亞洲巡迴台北站正式揭露

10/22 杰克音樂服侍確定

源自歐洲而由日本發揚至世界的女僕旋風,今年在台灣仍持續蔓延,除 9 月結合女僕與執事的台灣第一間蒸氣龐克主題咖啡館 Steam E;den Café 開啟試營運,經過 120 天的等待,於 Golden Melody Awards & Festival 2017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造成轟動的女僕搖滾樂團 BAND-MAID,將帶來首次的台灣 One Man 專場。

2013 年 7 月以女僕姿態出道的搖滾樂團 BAND-MAID ,由原先於女僕咖啡廳打工的小鳩 MIKU(吉他手&主唱)為主軸,加上彩姫(主唱)遠乃歌波(吉他手)廣瀬茜(鼓手/團長)MISA(貝斯手)所組成。團員穿著可愛的歌德風女僕裝,結合正統實力派硬式搖滾樂風,於視覺及聽覺上形成強烈反差的衝突美感,樹立了獨樹一格且前所未見的女僕硬式搖滾。下半年除參與於舊金山舉行的 JPOP Summit 2017,日本境內包括北海道、札幌、熊本、福岡、仙台等地的巡迴,並即將於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等國展開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越受矚目的  更受到打火機界的知名品牌 Zippo 青睞,帶來結合五位團員設計共六款的限定打火機,台灣方面也在後援會的積極運作下,吸引更多樂迷認識 BAND-MAID 這支充滿魅力的樂團。

10/22 於杰克音樂,BAND-MAID 將帶來亞洲巡迴首場的服侍。欲體驗其精湛演出的樂迷,可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BAND-MAID WORLD TOUR 2017
「Burn! Burn!BAND-MAID Moe Moe Cune」

演出日期:2017/10/22 (日)
演出地點:杰克音樂 /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 76 號 b1
販售時間: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
預售票 NT$1,600 (全場站席,依序號整隊入場)
現場票 NT$2,000 (預售票完售後恕不提供現場票,預售進完場後 依購買順序入場)

主辦單位 PLATINUMPASSPORT
企劃執行 PLATINUMPASSPORT
協辦單位 Hz presents / 杰克音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