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錐形丹寧 Lee 2017 秋冬系列

上寬下窄 舒適俐落

上班族2大困擾,一個是『午餐吃什麼』、另一個則是『上班穿什麼』。延續 Lee 春夏 RE/Discover Worklife 享樂職趣丹寧的精神,Lee 2017 秋冬以充滿城市感的理念,為千禧世代的上班族帶來全新錐形牛仔 Tapered Fit。有別於緊身或直筒牛仔褲,錐形褲 Tapered Fit 強調的是『上寬下窄』版型,大腿與臀部穿起來舒適自在、沒有束縛感,非常適合久坐的上班族;此外,窄腳設計讓線條更顯俐落,便於各種造型穿搭。

全新 Tapered Fit 錐形丹寧有三種不同剪裁,包括全新推出的705(舒適剪裁),以提供最貼心而舒適見稱,確保工作時靈巧無阻。707(標準剪裁)適合活動度高,極度好動和外向的一群。709(修身剪裁)則為走在最時尚的一群而設,穿起來品味激增。

百貨周慶期間,丹寧長褲第二件 5 折,單筆折後滿 NT.5000 現抵 NT.600 元、另加贈 NT.600 禮券 (限Lee網路官方旗艦店使用)、滿 NT.8,000 現抵 NT.1200元、另加贈 NT.1200 禮券 (限Lee網路官方旗艦店使用)、滿  NT.10000 再加贈限量 Lee 旅行收納五件組 。

 

Lee Jeans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