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刷出一口好牙不簡單 有「音波」才刷得乾淨

潔牙可以很簡約 但不能隨便

keedan daily tooling
electric
toothbrush

戴過牙套的讀者,應該都會跟 K 編一樣,對潔牙這件事特別講究。受了兩年的鐵絲刮破嘴皮之苦,終於換得一口整齊的牙,也培養了愛用漱口水跟睡前用小刷頭徹底刷牙的習慣(深入牙套間隙有多費工你知道的)。當然,自從決定當個潔牙好寶寶後,也曾經認真考慮過買電動牙刷這選項,但我始終是「手動」愛用者,刷牙又尤其講究「力道」,輕、柔、耐心是三大秘訣,這多年來培養出的手感,總怕多了個外力就失去控制。有一點你該知道:刷牙能不能刷乾淨的關鍵,在於次數而非力道,很多人用手腕的力量刷牙而非手指的力量刷牙,日積月累,可是會更容易蛀牙的。

再來,常換牙刷這件事,也是讓我遲遲買不下電動牙刷的原因,雖然刷頭可以換,但每顧慮到電動的刷頭其實不便宜,就讓人特別發懶,更別說出國還要充電器、一堆線這些瑣事,對我來說,居家用品其實就跟保養步驟一樣,越單純越好。

而講究生活本質和基礎的,每每推出的電器就是如此得我心,雖然選擇不多,但不會有今年入手,明年又要對著新一代跺腳的懊悔,也沒有五花八門的延伸功能,得拿起說明書看半天。

只要功能純粹、外型好看,就是我這種無法理智分析 3C 產品的女生,最在意的重點。這只外型簡約到不行的音波電動牙刷,基本上就很對我的胃口。首先,它只有一個按鈕(這很重要!)、只要一顆電池,並且推出刷毛極纖細的小刷頭牙刷可以配用,並提供多款顏色挑選,也可單買使用。測試音波震動,放在手上可以感受到微幅的高頻振動,搭載細毛刷頭相當輕柔,不怕傷牙齒表面也不擔心深入牙細縫會傷牙齦。

此外,它握起來也不會有傳統電動牙刷的重量感,連孩童也能輕鬆上手,讓你旅行打包更輕鬆攜帶。

CLOSE UP !

本體尺寸約一手掌高度,收納方便。垂直往上拔起即能打開蓋子,蓋子頂端設有排水孔。一鍵按壓即可立刻調節on/off。

配合無印良品的極細毛刷頭牙刷使用,可在口腔清潔結束後將牙刷抽離本體,清潔後並徹底瀝乾。

電池由底座置入,將電池蓋向左旋轉即能輕鬆打開。

只需一顆4號電池(AAA鹼性乾電池),在一次2分鐘的基準下,大約可用90次(共180分鐘),電力變弱時能感受到刷磨力量降低。

BASIC  INFORMATION :
Size:寬 2.4 × 深 3.2 × 高 20.2cm
Weigh:70g

OTHER RECOMMENDATIONS

牙膏/120g  NT$ 160
加入胡椒薄荷精油的牙膏,保持牙齒與牙齦的清潔。

牙刷(極細毛)  NT$ 100
毛尖纖細,可深入齒間隙縫清潔牙齒。改良握把,更易牢握。

白磁按壓瓶  NT$ 300
以堅固的天然陶石製成的液體皂按壓瓶。

白磁戒指收納架 NT$ 120
容易清洗保存的白磁戒指收納架,放置於洗臉台周遭也不佔空間。

白磁牙刷架 NT$ 99
尺寸精小,讓牙刷能站立式置放,保持通風與衛生。

白磁浴室用托盤 NT$ 260
剛好可以擺放牙刷架、漱口杯、按壓瓶的浴室用托盤,瓷器材質方便隨時清洗、常保清潔。

無印良品

音波電動牙刷
建議售價 NT$ 990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