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家常魅力 佐藤咖哩二週年活動開催

限定小物開放抽選

2015 年座落於捷運六張犁站區域的佐藤咖哩(Sato Curry),除將家鄉日本琦玉春日部正統的咖哩風味,以雞、豬牛三種食材完美再現,結合團隊本身對流行的敏銳度,除以 Kingson Artworks 勾勒出美式復古的門面,自南非籍插畫藝術家 Jonathan Jones 於店內的限定展起,包括日本街頭藝術家 NOE246、服飾品牌 Allgoodthing$縁筆書家 soyamax,皆曾在此留下精彩的作品,為餐飲美食結合服飾、文化與藝術概念開創全新的格局。

在塗鴉藝術家雷莫與 2017 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人獎得主之一 Rookie 打造的牆面中,步入二週年的同時揭露了紀念形象,以正統道地的藝妓振袖、妝髮、頭飾等細節中發想巧思,延伸出食材與文化的結合,展現出結合多元視野,佐藤咖哩的獨特精神。同時佐藤團隊也特別安排了週年活動,與結合 Duralex Picardie Tumbler 的佐藤小物要與喜愛佐藤咖哩的讀者們分享,有興趣的讀者可參考粉絲頁相關活動資訊。來自琦玉濃郁的咖哩美味,期待您的細細品嚐這全新的用餐體驗。

佐藤咖哩二週年限定活動

#獎品內容
(1.) Sato Curry x Duralex Picardie Tumbler
(限量 40 個, 琥珀一色)
.
#活動辦法
粉絲頁相簿按讚,在下方留言標記兩位朋友並同時分享即符合資格,
參與抽獎!
.
#說明
(1.) 佐藤咖哩一共將抽出 40 名得獎人。
(2.) 活動結算至 2017/10/13(五) 止,截止日將統計符合資格者進行抽獎,得獎者將由佐藤咖哩透過 FB 訊息聯繫,如聯繫超過兩天未回覆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如未被我們聯繫者則代表沒有中獎。
(3.)佐藤咖哩保留最終解釋權,抽獎過程將錄影存證。

佐藤咖哩 Sato Curry
02-8732-6523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