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dom®​ ​2018​ ​春夏「BECAUSE​ ​THE​ ​UNIVERSE​ ​IS​ ​OUT​ ​THERE​​」系列完整曝光

人類下一步的旅程,始終要往太空上去的

DAY 1 | ​日誌 公元 20X​8 Y ​1 M ​23 D ​00:00PM

等等即將登艦,這個夏天將要前往 TRAPPIST – 1 ​星系,因為任務時間將會長達 3 ​個月左右,特別獲准攜帶眷屬的行動,除了有更多珍貴的陪伴相處時間,因為 TRAPPIST – 1 ​是具備高度開發的超星區域,我打算多留 3 ​個月陪與家人度假並進行研究,超星區域涵括了 7 ​個行星和多個中繼衛星,各自因由不同天象、地質與住民環境而生成-主題樂園與體驗世界快速發展的年代與團塊,以超連結的宇宙極限航行推進了異元探索與時空驅動。這次的公務除了進行待開發「NW-51」的研討會之外,還有許多實驗假說的數據需要得到確切論證,同行的還有許多其他部門的主管與研究人員,祈禱這一趟的旅程平安順利,也希望這次的太空咖啡…….至少要比之前好喝吧?

「宇宙就在那裡」,人類下一步的旅程,始終要往太空上去的。®​ 新一季概念假設節錄一段星際旅遊日誌作為故事背景,並將舊時的體驗、未來的遙想與現時的狀態三線相交堆疊成 2018 年春夏作品。以 wisdom® 對於旅行:「輕機能 ​便旅型 | TRIP EASY, FUNCTION BEAUTY」的設定再次展開,並將未來的太空旅遊設為終極目標,在能輕鬆自由的進行太空旅遊的前提下,賦予不同旅程目的相對應機能服裝,同時透過自輕旅概念自然延伸出的三種需求:CITY TRIP / BUSINESS TRIP / GOOUT TRIP,wisdom® 再一次提出全方位移動服儀設計概念。以這個假想時空作為背景,wisdom® 將現實與想像疊合交會,在太空旅遊的前提下構築出完整的家庭單位設定,再者緣於在這個世界中,依舊為了不同星球城市的地理條件,與工作性質製作了不同需求的衣著,配合越來越炎熱且冗長的夏季,以及雨季來臨時得對抗烈陽暴雨的全方位整裝,隨著專業度的需求加深,從開發區進到自然戶外的紮營野炊設備規格也相對提高,也因此自各樣需求彙集而成的輕旅概念。因為對於未來總是有著更多的追求與想像,人類才能持續擴展已知並探索未知,而 wisdom® 對於現時氣候變遷的影響以及本著研究衣著進化的本職,也才有了本季「BECAUSE​ ​THE​ ​UNIVERSE​ ​IS​ ​OUT THERE​.」主軸的誕生。

wisdom

延伸閱讀:起點現場 指標品牌 wisdom 2018 春夏系列搶先預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