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Early American Style 的紳裝代表 Benny’s Store 台灣店正式開幕

完整的復古紳裝文化呈現

繼坐落於東區之アメカジ專門店 TAKE 5 所培育出一群熱愛 American Casual 的男子後,現在更將以 Early American Style 為主軸之紳士服裝店 Benny’s Store 帶進本地,要讓本地的朋友感受到完整的復古紳裝文化。而本次開幕也特別邀請到了藤川由典(Orgueil 社長)、西嶋秀浩(Orgueil 設計師)、小高一樹(Adjustable Costume 社長兼設計師)來台參與剪綵,而他們幾位也熱情於店內為參與者講解 Early American Style 的穿著細節,Orgueil 除了古典歐式工作服之外,更有充滿 19 初期的紳士裝束,從定番三件式套裝、1900’s 老式成熟感 Sack Jacket 到優雅紳士必須具備的義大利皮革長夾一應俱全,而店內的另一個焦點品牌 Adjustable Costume 也與 Benny’s Store 攜手合作推出聯名款丹寧三件式套裝,讓穿用者體驗 Early American Style 的同時也能滿足養色樂趣。想要透過造型來打理一身具男人味的紳士風格,那你可不能錯過 Benny’s Store。

Benny’s Stor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6號2樓

電話:02-2711-826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