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熱烈進行中 LEVI’S 釋出與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聯名系列

精選六大人氣隊伍打造運動休閒單品

今年秋季,經典丹寧品牌 LEVI’S 攜手「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首度在台推出限量聯名系列,挑選六大人氣隊伍,「紐約洋基」、「舊金山巨人」、「洛杉磯道奇」、「波士頓紅襪」、「底特律老虎」與「堪薩斯市皇家」,以 LEVI’S 經典的美式休閒作為基底,在單品上融入隊伍象徵性的皮革 Patch ,為原先單純、簡潔的設計注入運動活力,牽起了每日衣著與運動賽事間的連結,選用經典的 Type III 丹寧夾克及秋冬百搭的大學衛衣,於胸前、臂膀處加入 Logo 巧思,簡單妝點卻大大改變了衣著的基調,呈現出截然不同的個性及氛圍。而即將到來的 MLB 季後賽,球迷們是不是熱血沸騰了呢?穿上帶有支持隊伍形象的單品,為球隊加油!

聯名款經典丹寧夾克 – NT$ 4,590

 

聯名款重磅長袖棉Tee – NT$ 3,290

LEVI’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