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tsuka Tiger SAMSARA LO 再造純色典範

利用異材質碰撞出的火花點燃 One Tone 層次

若說到能代表冬季質感的用料,「麂皮」應該就像彈跳式視窗般在許多人腦中乍現,而擅於結合風潮與運動休閒的  自然也不會錯過這樣的「好料」。來自日本的元祖級運動品牌 Onitsuka Tiger 在入冬之際,祭出溫潤麂皮搭檔滑順皮革的雙打組合,並於鞋型的設計參考上回到品牌的當家招牌-跑鞋身上,搭載以 1980 年慢跑鞋作為設計原型的 SAMSARA LO 推出兩款黑白純色,在冷冽的冬季裡,利用異材質碰撞出的火花點燃 One Tone 層次。

創辦於 1949 年的 Onitsuka Tiger ,以精湛的跑鞋製工成為歷史性運動品牌,這也奠定了其現今在復古慢跑鞋中的指標地位,此番的 SAMSARA LO 便是以 1980 年慢跑鞋作為設計發想,結合改良過後的輕量化大底,還原經典的同時也更加貼合現代使用者的需求,並透過沖孔加工讓標誌性 Tiger Stripe 更顯動感。這次的鞋面採牛皮革作為主要選材,在鞋舌及後跟等細節處則適時的揉合麂皮材質,滑順皮革的光澤感和麂皮的溫潤質感拼接出獨特質感,使俐落的時尚純色更添洗鍊層次,體現了 Onitsuka Tiger 保持經典樣貌卻不忘與時俱進的品牌精神。

 

SAMSARA LO Black/White NT.3600 Onitsuka Tiger 官方網站 Onitsuka Tiger 官方 FACE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