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向共存之和諧 Ionism Design 2017 Vol.1「Bilingual」系列完整曝光

傳遞都會中多元共存的生態樣貌

本地品牌 擅長運用剪裁、圖像打造富有層次感的俐落單品,2017 Vol.1 “Bilingual” (雙語) 系列,以都會的樣貌作為發想,從斑馬線、交通號誌到形形色色的招牌,無形之中,工整和不規則、粗細交錯的線條以各式各樣的型態構築我們所生處的城市, “Bilingual” (雙語) 正是想要向大家傳達如此的概念,即便每個組成單位間皆有其差異性,當成為一體時卻是融洽而不衝突的。設計上, 將衣著化為畫布,以粗細不同的線條交錯呈現,並納入具有溫度感的手刷細節改變整體調性,剪接線、織帶配件的運用到衣側的開衩處理帶出視覺上豐富的高低層次,呈現富含多變性的輪廓,色調選擇上除了品牌象徵性的黑、白、灰之外,本季大膽的使用了高明度的黃色作為跳色,點亮整體造型。目前全系列已完整上架。

Ionism Boutiqu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