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現身 REMIX x DRAGON BALL Z CAPSULE COLLECTION

Triggerman Beat Battle 同步展開

說到日本的動漫文化,可以說是無遠弗屆,影響了大大小小多少世代的人們,而在這成千上萬的作品當中,若是問起你心中的經典之作,你又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呢?其中,有部作品我想肯定是榜上有名,那正是出自於鳥山明之手的國民動漫《》,不管是漫畫裡獨創的武鬥招式「龜派氣功」,還是伴隨著高昂情緒而化身為超級賽亞人,對於許多人而言,眾多經典之幕依舊是如數家珍,而隨著動畫開播屆滿 30 週年,本地品牌 特別邀請日本官方 DRAGON BALL Z 一同合作,推出系列授權商品,首波發售,以 Remix 品牌 Logo 以及漫畫中集滿七顆龍珠便會騰雲現身的神龍作為主視覺,佐以作品經典字體,所打造富含懷舊回憶的街頭單品。

而除了商品之外,本次合作將會結合台灣 MPC 比賽 Triggerman 一同舉辦 BEAT BATTLE 對抗賽,屆時蛋堡 Soft Lipa、Dj Afro 正男及 IP lockers 囂張將會擔任評審,同時,蛋堡 Soft Lipa、戰犯 War Convict、BKS 以及 IP lockers 亦會帶來精彩的現場演出,更多參賽者與活動資訊請持續鎖定粉絲專頁。

Remix Clothing Taipe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