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與鷹 Sasquatchfabrix. 攜手橫須賀老字號 Tailor TOYO 推出雙面夾克

Beams Japan 販售中

日本品牌 擅長將傳統東洋元素融入設計中,兼容前衛的輪廓呈現出衝突而獨具氛圍的造型,此番攜手橫須賀老字號 推出聯名作品。 50 年代屹立至今的 Tailor TOYO ,原為三菱財團旗下負責布料買賣的「港商商會」看準商機所推出的品牌,二戰後大批美軍進駐日本,腦筋動得快的商人開始思考該推出怎麼樣的商品才能吸引美國大兵大駕光臨,當時有人看到美軍時常穿著的 Bomber Jacket 索性便將帶有東方味的龍、虎、鷹、地圖等繡於其上,沒想到一發售便大受歡迎,搶購熱潮不斷,此後 Souvenir Jacket 也成為日美文化交融的代表性商品之一。而本次聯名便是以 Tailor TOYO 拿手的橫須賀外套作為藍本,所推出的可雙面著用款式,外層為刺繡老鷹、松樹、富士山圖樣,將外套翻轉後,威武老虎自竹林而來可謂虎虎生風,搶眼的菱形格紋車線是一大特點,向下延伸,不收邊的抽鬚、拉鍊設計帶出隨性不修篇幅的態度。該款式已於 10/7 在 Beams Japan 販售中。

Via Sasquatchfabri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