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歐風的浪漫能量 紅毯寵兒 ERDEM x H&M 型錄完整預覽

眾多好萊塢女星著用品牌

近日 釋出了品牌下一個重大聯名消息,即將攜手來自英國的時裝品牌 ERDEM 打造系列聯名商品,這個備受好萊塢女星喜愛的品牌,頻繁曝光於各大典禮場合的程度,可以說是紅毯上的寵兒,如我們熟悉的 Emma Stone 、 Keira Knightley 、 Nicole Kidman 等都曾著用該品牌單品現身。設計師 Erdem Moralioglu 典雅細緻的浪漫敘事,輕柔的擁抱自過往歷史得來的美麗能量,也難怪吸引了一票死忠的女粉絲,而男性朋友們也別急著失望,本次 ERDEM x H&M 推出首個男性系列,在英倫紳士的輪廓下,融入 ERDEM 陰性柔美的氣質,營造出中性而獨具魅力的系列單品。

此外,本次負責 ERDEM x H&M 型錄及短片拍攝的攝影師、導演也都大有來頭,攝影師 Michal Pudelka 是備受讚揚以及看好的青年視覺藝術家,擅長以底片創作,影像中時常保有細膩的色彩顆粒,與帶有超現實、奇幻意味的構圖勾勒出專屬於他個人的獨有美學,本次拍攝將場景拉至英式風格濃厚的鄉間莊園,模特兒的視線、花卉與整個空間維持著詭譎的平衡,像是欲言又止一般,讓人不由得去猜測畫面意圖述說的話語,在 Michal 的鏡頭下  ERDEM x H&M 正步步引領我們走進童話裡那禁忌、未知的花園。

H&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