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棒宣言! Grand Seiko 將成獨立品牌 展開高級製錶之路

從 1960 年代在日本成立成立至今,與台灣市場已經有六十年左右的持續互動,今年廣受注目的大動作,就是將旗下 Grand Seiko 系列於2017年正式宣布成為獨立品牌,作為日本高級製錶在全球錶界最具代表性的象徵,並發展集團更為全面、完整的產品線。

在台北盛大舉辦記者發表會就正式對台灣的朋友們公告了這個 Grand Seiko 獨立宣言,以此昭告各界這個全新境界,日本SEIKO社長高橋修司 (Shuji Takahashi) 也為此特地來台與會,陶瓷運動錶款設計師久保進一郎(Shinichirou Kubo)的現身說法,除了簡述品牌歷史並發表全新八日鍊錶款,以此見證 Grand Seiko 獨立盛事。

今天活動更是大膽邀請台灣永遠的第四棒 — 陳金鋒 現場站台也讓人感到品牌魄力,鋒哥示範的是搭 2017 年於 Basel 錶展發表的錶款-黑色陶瓷運動錶款系列,Grand Seiko此次特地邀請陳金鋒分享共同理念─『堅持』,展現 Grand Seiko 對於高精準製錶技術的態度,記者會上除了同步展出經典歷史錶款,也發表一展GS頂級技術的全新八日鍊、陶瓷運動系列錶款及首枚高振頻潛水錶等,與現場來賓暢談新款Spring Drive計時碼錶獨有的運動風概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