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服裝的既定輪廓 plain-me 2017 AW Back to Mix & Match

給你不一樣的「非日常」體驗

服裝就如同一個等待注入靈魂的媒介,透過穿著者的巧思加持後達到個性的展現,這也是為什麼服裝本身是不被受限的,在一個人的身上是如此,在另外一個人的身上又是截然不同的樣貌,  也因此而存在,希望透過服裝讓更多人搭配獨特、美好的一天。 2017 秋冬, plain-me 回歸初心,透過帶有鮮明風格的 Lookbook 向大家展示各式單品融入生活的可能性,首波型錄延續與 BEAUTY & YOUTH 聯名的橘色系,並以三大關鍵字:藍染、SAFARI、以及 JULY NINE 為系列奠定基調,衝突卻同時互補, plain-me 透過反穿、裸露的手法,刻意跳脫單品既定的輪廓,給予我們一次不同以往的非日常體驗。

藍染系列:

源自日本傳統藍染布料,運用拼接手法,遠看同色,近看異紋,白色縫線隱隱貫串其中,勾勒衣著線條,鬆身輪廓輔以繩袋穿插帶出和風恬雅。

JULY NINE 系列:

多樣化的色彩選擇及大容量收納空間,兼具柔軟親膚與使用時的貼身感是本系列的特點,鮮明多彩的包袋垂墜於身旁、地面,營造出降落傘包裹身軀的形象。

SAFARI 系列:

軍風、狩獵、工裝等關鍵字,無形之中早已成為男性衣櫃中的定番款式,粗獷且兼具機能性,好穿易搭。

plain-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