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te For Life! DC Shoes 與知名滑板品牌 SK8MAFIA 之聯名系列

髒,才是滑板人該有的樣子

將黑手黨成群結黨且行事作風獨特的概念衍伸至上,「SK8MAFIA」這個名字便誕生了,起初只是創辦人 Dan 在大學時期製作的創業報告,想要將自身非常熱衷的滑板結合終身志向,所以做出了滑板品牌創業提案,誤打誤撞的「SK8MAFIA」這個名字就成了 Dan 的滑板事業。品牌創始於 2004 年,創辦人 Dan 與一群熱愛滑板的朋友共同實現,主要是以販售滑板和服飾為主,並透過一眾滑板好手以「SK8MAFIA」的名義闖出不凡名號。

這次 Shoes 找上的 SK8MAFIA 共同打造聯名系列,特別以滑板人的生活角度來看待這些單品,因此特別選用「不用怕髒」的街頭生活概念作為主軸,全部單品皆使用黑色呈現,再以仿舊水洗的處理方式呈現經年累月的穿用痕跡,而本次雙方的聯名標語「Way of Life」,則趣味的將經典黑幫電影教父之 Logo(操偶手),融入到本次聯名系列的 Logo,詮釋出生活方式應由自己全權操作,也帶出滑板人的 Lifestyle 與品牌精神。

FOOTWEAR

採用同時隸屬於 SK8MAFIA 及 旗下之選手 WES KREMER的鞋款,作為本次聯名主角,被稱為全地形戰將的 WES KREMER,除了與滑板合而為一的超群技巧外,保有百分百滑板人初衷和簡單隨意生活方式也是其受到尊重的重要因素。

更多商品資訊可洽以下資訊:
DC Shoes 品牌官網
DC Shoes FB 專頁
DC Shoes I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