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Brand 2017 秋冬系列 Be Like Mike, Fly like Mike

不管身在任何領域,追尋目標的努力過程都是相同的

1991 年 Nike 為 Michael Jordan 奪得生涯第一冠時推出廣告—Be Like Mike,就此多少人追隨著這句台詞,戰神 Allen Iverson 再入選名人堂的演說中,Be Like Mike 是他從小的夢想。而如今的 Mike 不只在球場,更在不同的舞台飛翔,像是 2017 秋冬就找來知法國舞蹈兄弟檔 Les Twins 來演繹,即便冬天也不忘保持一貫的練習,發展出 MA-1、連帽上衣、背心等保暖衣物,而鞋款方便則是以 Michael Jordan 生涯里程碑為主題,注入 Air Jordan 11、Air Jordan XXXII、Air Jordan 1 Flyknit 之鞋款中。Be Like Mike 不在只是一句台詞,它已成為人追尋目標的座右銘。

Jordan Bra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