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藍領 DC Shoes 的 60 年代美式工裝異世界

三款不同調性之工作靴

六零年代初期的美國,除了享受二戰勝利帶來的喜悅,更是資本主義的黃金時期,經濟起飛同時也投入大量勞力於轉型現代化設備中,那也是一個工裝最鼎盛的時候,之後慢慢由嬉皮風格接手, 為紀念當時藍領階級的付出,特別以工作靴為主題帶來三個系列。

MASON

定價:NT$ 5,280

作為 DC 研發之原創靴款,MASON 以純牛皮革為鞋身材質,並塗上蜂蠟加強防護且利於保養,至於快乾性泡棉內裡及 ORTHOLITE 鞋墊都是為舒適而生,最後使用義大利品牌 VIBRAM 最著名的的黃金大底,供給耐磨抓地力外更是硬漢的象徵。

SPARTAN HIGH WR BOOT

定價:NT$ :3,980

有著戶外登山靴的配置,防水面料、明顯刻紋大底以及 D 型的鞋帶孔,至於具備 3M TH INSULATE 極地保暖材質的內裡也大大提升戶外功能性。

 

AMNESTI

定價:NT$:2,880

專為率性的女性設計,高筒的帆布上體有防水蜜蠟,拉鍊結構不僅方便穿脫,也能適時地將褲管塞進靴中,四款大地色彩各有不同風味。

DC Shoe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