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角色之眼神 REMIX x DRAGON BALL Z 第二波聯名發售

別具趣味的萬變卡販售模式

暨第一波聯名發售後獲得相當不錯的迴響,本週六 即將二度攜手日本知名動漫 DRAGON BALL Z 帶來更多有趣的聯名商品,其中特別的是,本次的販售方式共分為一般及特殊發售兩種,一般發售是以「各角色之眼神」作為主題所設計的全新授權長、短袖 T-Shirts ,包括悟空、特南克斯、普烏、弗利沙等共八個著名角色,衣著的背後以黑白交錯呈現的 Remix Wing Logo 象徵著角色間的正反對抗,別具意義。

而特殊發售則顯得相對有意思,商品的販售改以類似萬變卡抽卡的方式進行, T-Shirts 以特殊鋁製包裝,買家只能選擇尺寸並無法從外觀上辨別角色,十六種正常角色及兩種超級賽亞人款式,抽到的機率為分別為 1/15 與 1/30 ,其中更隱藏著全台唯一一件的納美克星神龍 T-Shirt ,抽中此款神龍 T-shirt 者,即可獲得《七龍珠完全版 15 週年紀念盒裝版》,內含《七龍珠完全版》一套(34 本)、夜光神龍書盒(6 個),及鳥山明老師特繪複製壓克力簽名板一個。詳情請見粉絲頁面。

發售時間 : 2017/10/21(六)
商品訊息 : goo.gl/wFSB7f
全省經銷點:https://goo.gl/Gydqco
活動頁面:goo.gl/uuH4Dz

REMIX CLOTHING TAIPE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