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回顧 / BAND-MAID 首場台灣 ONE MAN 嗨翻週末夜

台灣首次專場服侍大成功

以可愛的歌德風女僕裝,結合正統實力派硬式搖滾樂風,於視覺及聽覺上形成強烈反差的衝突美感,樹立獨到女僕硬式搖滾的 ,繼 2017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 Golden Melody Awards & Festival 來台擔任演出嘉賓席捲全場,今年更登上 SUMMER SONIC,並參與舊金山舉行的 JPOP Summit 2017,日本境內包括北海道、札幌、熊本、福岡、仙台等地的巡迴,以及第二次的世界巡迴世界巡迴之旅,越來越受到矚目的 BAND-MAID 也沒忘記台灣支持的樂迷,特別於 10/22,假杰克音樂舉行「Burn! Burn!BAND-MAID Moe Moe Cune」台北演唱會。晚間舉行的專場中午即有樂迷到達現場,為的就是近距離感受女僕搖滾的反差魅力。

〈Choose me〉一曲歡迎主人與大小姐的返家下,集結小鳩 MIKU(吉他手&主唱)、彩姫(主唱)、遠乃歌波(吉他手)、廣瀬茜(鼓手/團長)與 MISA(貝斯手)的服侍陣容,除為全場帶來〈FREEDOM〉、〈alone〉、在台灣基隆八尺門阿根納造船廠與林家花園進行 MV 拍攝的〈Daydreaming〉以及〈the non-fiction days〉等知名單曲,今年 10 月 14 日於新宿 Cinema Qualité上映,由湯淺典子監製,的多段式恐怖懸疑電影《狂亂之花》(狂い華),BAND-MAID 為其獻唱的新曲〈One and only〉也在台灣專場曝光,縱使現場出現了短暫跳電的插曲,在小鳩 MIKU 生動的場控,以及全場為小鳩帶來的生日快樂歌,非但沒有澆熄在場主人與大小姐的熱情,還讓本次服侍成為 BAND-MAID 有史以來 MC(MASTER OF CEREMONIES)最多的一次,在讓人感受音樂熱血沸騰的同時,團員們的萌感更是 BAND-MAID 無可取代的獨有特色。

即將離台的 BAND-MAID,接著將來到 10/29 的巡迴香港站,日本境內「BAND-MAID お給仕TOUR Autumn-Winter 2017」除將在 11 月中至岡山 CRAZYMAMA KINGDOM、廣島 CLUB QUATTRO 與最終場新木場 STUDIO COAST 及 12 月追加的 ZEPP DIVERCITY TOKYO 進行 one man 演出,「Burn! Burn! BAND-MAID Moe Moe Cune」海外巡演也將在英國、法國、德國與西班牙進行服侍之旅。於海內外直線上升的急遽人氣,BAND-MAID 絕對是讀者們不容小覷的搖滾新選。

 

set list @ Burn! Burn! BAND-MAID Moe Moe Cune tour in Taipei

1. Choose me
2. Don't you tell me
3. you.
4. モラトリアム
5. Puzzle
6. FREEDOM
7. So,what?
8. Unfair GAME
9. CROSS
10. Matchless GUM
11. Awkward
12. Daydreaming
13. YOLO
14. alone
15. one and only
16. REAL EXISTENCE
17. Take me higher!!
18. Play
19. secret My lips
20. the non-fiction days

 

Top